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5/2/2016 ♥lucky draw♥

今年比去年多人了,幸好礼篮也比去年多一些~
刚好足够让我们抽奖~
谢谢公司给予员工的这个福利 ♥♥
我一直超想要1号礼篮!! 里面有我喜欢的 ♥♥哈哈哈
很幸运很幸运很幸运我真的抽到吖!!
感谢幸运之神眷顾我吖 ♥♥
那天真的超高兴~感觉今年就是会心想事成那样 ♥♥
感觉棒棒哒 ♥♥
也恭喜其他的同事哦 ♥♥



礼篮 1,2,3  ♥♥







THANK BOSS




我们三个每天就一起待在办公室里面 ♥♥
真的度过了很多欢乐的时间 ♥♥
有时真的会想谁离开都会不习惯~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
我们有缘分做到同事都是我的福分 ♥♥谢谢您们 ♥♥
爱你哟!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