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BIGBANG [MADE] TOUR IN MALAYSIA!!!♥♥♥


终于有点时间来更新关于这篇啦 XD
24/7 这天终于来临啦♥ 相信很多VIP都很兴奋期待这天的到来♥♥
为了可以顺利去STADIUM我还特地在前一个星期驾车去找==''..
走错很多路~唉
本来不需要自己去的~后来~都是变化赶不上计划><
到了当天幸好一切顺利抵达♥ 
第一次自己驾车去看演唱会♥
还不错~感觉蛮棒的~
我怕会迟到就提早出门啦~到那边好像才2,3点而已==''...
幸好遇到AMANDA和她的朋友~我们就一起hea了几个小时~哈哈
场面真的很热闹啦~!
24/7其实刚好是BIGBANG其中一首歌曲MY HEAVEN。。♥
所以对VIP们来说这天更有意义了♥♥ 也很好记啦啦啦 XDD
我也只是出席了一天♥♥



很幸运很幸运地让我成功赢取演唱会票!!!
真的很感恩 T.T


FANS GIRL MOOD ON!!


AMANDA & JOANNE


等待我另一位chinku。。。




她来啦~~其实之前都晓得对方是谁~
但是没什么交流~啊哈哈
现在认识了啦!! 她也超HIGH的啦~~XDD 
我喜欢 ♥♥!! yuhoo!!




至于要和这位仁兄合照是因为~
我们挤挤下就站在他隔壁了~
然后相信他也是超级VIP~
哈哈 因为他从头跳到尾!舞步都几乎ok~
我在他隔壁都要一起跳的感觉啦~哈哈
不过要录影就没什么跳啦>< XD



结束啦♥♥ 之后我就是一直炸墙啦!!!
大家都受不住我啦~ =P 哈哈哈
抱歉~久久一次而已~~
原谅我~哈哈哈 ♥♥


不用说也是一场难忘的舞台~
圆满地结束~
当他们来到前面的舞台时候真的是很靠近><!!!
我的天 那时心脏都要出来了叻~~~哈哈哈
谢谢BIGBANG你们来这里~
你们的同台演出可能就要等5年后甚至更久~
可是爱你们的心,支持你们的心是不会变的!!
我会一直等!!再等你们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