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continue my 2015 ♥

由于上一篇花了不少时间才完成~
没有放照片都很花时间了~
这次要赶快加工~
不然越拖越久我就会忘了啦~
毕竟俺是很喜欢这里的!不能停 XD
上篇完成了台湾之旅~

这篇是演唱会,新年和琐事!! ♥

结束了台湾之旅后就准备我的新工作~
之前就去了DOUBLE TREE BY HILTON HOTEL面试~
终于尝试了HOTEL LINE..
也很感激贵公司给了我这个这么好的机会=)
可是遗憾这份也维持不久...
辜负了慧婷对我的期望 抱歉 =(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去尝试了!真心感谢亲爱的 ♥♥
你在那里好好加油♥♥我知道你是行的 ^^
八月等你的好消息 ♥♥

最后本来以为我从此就会在那边生活的打算就取消了~
回来了我的爱巢♥♥
离开家去外面生活真的不简单 =(
现在终于知道离开家里去别的环境读书工作的人是那么地坚强 =)
对妈咪和家人的思念真的是百般心酸 T.T
幸好老天爷怜悯我,让我顺利回来了 ♥
也顺利找到工作直接开始新的环境 ^^
终于做回从毕业后就想做的书记了~
自从离开YU LECK后就没再接触书记工作了~
转去服务业~
两年内真心真的学到了很多~遇到很多事~
真的是很好的考验和经验~
感恩一切事情 ♥

目前我觉得这里不错~希望就别再换了~
那天我屈指一数原来这已经是第10份工 O.o ==''...
拜托别换了~毕竟真的很累人 T.T
之后一直修剪俺的头发 XD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想剪

然后现在也开始了新年后第一个赛会来吹球~
马来回教大学~似乎学联运动会这样的~连续五天~
坐了葱先生的车~他的车好低再加我这个过了肥年的人~
只好不自重地一直擦地==''....我都不好意思了~我的天

还有我家的小鸟一月二十号生日♥♥
去了小飞象庆祝庆祝~谢谢各位的出席♥
可爱的,19岁了~一年复一年 大家都长大了~
还在求学的你真心祝你顺利毕业,然后找到好工和好老公 XDD
哈哈 不过我知道你不急的啦 男友就慢慢来咯 嘻嘻 加油♥

还有18号生日的SHIREEN GAN!♥♥
生日快乐哦♥♥ ALL THE BEST! HWATING!
 一年才见那一两次哟~
不过今年破纪录^^ 新年期间看到你和你也SELFIEEEE不少了~应该够用XD
哈哈 希望持续见面咯^^ 还有演唱会要和我一起去看吖~~~!!

28号生日的堂弟♥ 棋威
大个仔咯!! 越来越帅啦啦啦啦啦 XD
祝你一切顺利吖 ♥♥ STAY HANDSOME & HEALTHY ^^ =-*

24/1/15
和家人还有ELVI去看熊猫 ♥♥
是突然地说要去~哈哈 本来是二姐和我而已~
可是就想热闹一些就大家一起去了 =D
带着宣宣妹猪和弟弟(俊俊)去了~
那边多人到~~
我们好像就为了拍照去了~然后就走了 XD(我看很多人都是吧XD)
晚餐在我最喜欢的快乐城火锅解决! =D
实在喜欢它的TOM YAM~
可是那天的味道差了一点==''....
谢谢ELVI请客♥♥

然后收到我的BIGBANG STICKER POWER BANK & JAP LIGHT STICK ♥♥♥
THANK YOU SUNNIE ♥
LIGHT STICK演场会派上用咯~♥♥


说回来我的二月干了什么 ♥♥
啊哈~对~开始新的工作然后做了3个星期多就新年了~

6/2/15 去了收工酒~
之后和小鸟河马喝茶去~LOL...迟大到了~哈哈
忽然下雨转场去我的家~
聊到半夜不行了啦~小鸟该回家了 ♥ 呵呵
再聊再约啦 ♥♥

值得让我兴奋的当然是7号这个大日子啦~
我的TAEYANG来马啦 ♥♥♥
和SHYAN一起搭火车来回了啦~
那天下午出发然后喝了CHATIME就去STADIUM咯~
很开心再看回VIP们~
还有新认识的QIAN XU~雪慧的亲故♥
雪慧吖~我们也好久没见了 T.T
她是幸运抽到票啦XD 超羡慕。。。。
还有一些老顾客 >< 哈哈
就是不认识可是每次这种场合都会遇见的VIP~
吖~还有就是要再次谢谢嘉欣儿早上帮我拿了排队的号码♥♥
然后还遇见只是在INSTAGRAM互粉的VIP ♥
很厉害我们都认得对方~
证明我们也不怎么照‘骗’啦 =P XD
还有嘉欣的朋友~~秀婷♥ 你好
之后再来等我两位女儿们♥♥ VINNIE & YUKIKO 哈哈
还有KIRSTIN和KALYN~她们这次是在那里当CREW~DAEBAK♥
认真的女生不一样 ^^哈哈哈

再次地延迟进场了~
最搞笑的是我们忽然去到摇滚区了~
我们应该是FREE SEATING ZONE~
可是我们竟然都找不到指示去那边~
然后再被工作人员带到去VIP ZONE~(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之后再纠正去了ROCK ZONE....LOLLLLL
他们的理由说没位子了==''...我的天 票是白卖吗
就让我们选择~是下去ROCK ZONE C或者另外安排位子给我们~
当然下去咯~不然安排我们到很远去不是很糟糕了吗 哈哈
之前就有想过在ROCK ZONE是怎样的~没试过~
结果凑巧就有机会了♥ 对我们来说肯定是赚到~
但是对买了ROCK ZONE TICKET的VIP来说是不公平的~
唉~有时候事情我们也控制不到~大家开心就好吧 ♥
这个STADIUM是和上次妞们来时同样~有空调的 ^^
开场前我们都很急要上厕所~
好的~同样状况~ 很长的队要你排==''...
也因此我们错过了开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没有RASA会怎样。。。LOL
进去看我的男神啦! 不用说距离是不远的!! =D
本来没打算要录视频~想要坐着好好享受的~
结果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吖~哈哈
来到这么近的距离我不录影对得起自己吗 XDD
可是电话不给力 T.T 到后面不够memory了~
我非常期待的GOOD BOY就错过了~ T.T
然后就SPAM WECHAT MOMENT了~哈哈哈
之后快点删除东西才可以录到后面的呢~

他真的很暖~很爱粉丝~很多互动~
谢谢你的卖力演出~谢谢你来马♥♥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很享受你的演唱会♥♥
短短两个小时也很快就结束了 T.T (也不到两个小时==)
结束后心情也很激动的~再来就是演唱会后遗症 T.T

对~还看见之前就蛮想看见的BLOGGER♥ ASHLEY & CHUCKEI JANE
她们坐在VIP席~真的不错看 ^^
然后遇见疯狂粉丝SUNNIE 啦 XDD 还有恩仪吖她们~有时在照片上看见的~
她的应援超棒的~给你一万个LIKEEEE!! ♥
出去外面后幸好遇见嘉欣儿~
废话不多说~先来SELFIEEEE!!! ♥♥ XD
之后谢谢女儿载咱们去了火车站~少走好多路~哈哈哈
真是饿扁我们了~
去到KL SENTRAL就去了MEALS STATION吃东西了~
回到家还是疯SPAM了呢 XDD 多不自重~
一年一次嘛~呵呵
之后来一场粉丝风波~
I NEED A GIRL的舞台都会邀请女粉丝上台和TAEYANG互动~
是VIP们的梦吖~~~~~~~~~ ><''!!!
那时就奇怪怎么没有抽就直接从后台带那位女士上台了~
后来知道原来她是靠关系上到去的~经理是她的舅舅~
而且她好像是香港人来的~就这样剥夺了大马粉丝的福利~
那几天就被粉丝围攻咯~可是也补救不回~都过去了~
最后好像是经理那里被公司处理他吧~风波也就平息了~


9/2/15

二月生日的宝宝~~俺的SUPERMAMA ♥♥
咱们庆祝去咯^^
去了TAO CUISINE RESTAURANT JAPANESE BUFFET ♥♥
服务不错 很满意^^
食物都是日本美食~不错吃哦~
可是如果多选择自然会选JOGOYA咯~
这间的饮料不多选择呢~但是都是他们为您服务啦~
各有各好^^

妈咪是11号生日儿♥♥
妈咪,谢谢您,所有所有。。。
要对你说的话是说不完的 言语也难以形容
可是没有和我们代沟的您一定明白 XD 爱你
您是最棒最好的♥ 你是俺心里的第一 ♥
你要健健康康的知道吗! ♥

开始每天工作~也就一直工作工作到收工新年哦 ♥
17号是LAST DAY,18号就是除夕夜了~团员饭 ♥
绝对不能错过与家人共度晚餐啦~
今年还是火锅儿♥♥ 而且刚巧天气凉凉超棒的^^

话说本来没有任何计划的新年,却意外如此多的收获 ^^
感恩吖~~♥♥♥

除夕夜那晚吃完火锅后就去准备冲凉~
没记错12点多才出门去凯悦的家~
心情是很兴奋开心吖♥♥ 可以和大伙们聚聚了~
一开始有点小担心她们会不会没话和俺说~
因为我也不怕自己没话嘛 XDD
结果大家都疯啦~~哈哈哈
其实这是第一次喝这么多酒~
以前都很坚持不要喝~因为要打球那些~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嘛 没有顾及顾虑了
终于第一次喝到脸红红的 >< 哈哈 是很开心的咯
终于明白为什么不开心要喝了
可是偶尔就好别经常 真的很伤身><
吖~~那天是蛮齐人的吖~~是少了MIYAKI~
男生们几乎都在~~还有玉婷!!吖~咱们可是同过班呢♥
经过新年期间的相处她真的不错哦♥ 哈哈
也是很玩得,花名‘烂赌婆’LOLLL 我是觉得可爱好吗 哈哈
然后玩游戏吖 赌博 自拍那些~
光是照片已经有百了==''..!!多不自重吖 哈哈
那夜玩到5点多才回家~头是很痛的咯 ==''....

本来以为大家就此结束的~
除了说好了的初三庆祝生日之外~
结果可爱的是我们从除夕夜见到初十一!!!
我的天 实在不自重了哦~~哈哈哈
初一早上大家都先各有各的节目咯~要去亲戚家那些~
由于我们是跟着US时间~
所以都是马来西亚时间晚上出闸==''..  XDD
差不多晚上去了姨姨家拜年♥~然后就去了玉婷家♥
然后去SHIRLEY TEOH的家♥~
之后就是回我们的家-凯悦家 XDD 哈哈哈
继续通宵!哈哈 认识新朋友~
VEINN的男生朋友~他们先在那边赌博~
少部分女生开始少女心事 ♥♥ XD
他们结束赌博后就开始玩大冒险了!! 天吖 这天是疯了哦
大家玩到仪态都没了 T.T
我没在人家面前摇屁股过啦!!!!献给你们了 T.T
美宝玉婷跳舞吖 碧心SIT UP~ TEOH你中过什么了?!俺忘记了==''....
男生更加不自重咯==''....哈哈哈哈
志聪舔墙壁 XD
凯悦恩豪JACK还有CAPTAIN COOL LEE SIEW MING还有新认识的朋友~
互舔身体啦 亲吻之类的 OH MYYYYYY XDD 哈哈哈
这也是够力~玩到早上6点==''...然后去吃早餐后回家补眠 XD
因为我们需要再见! ♥♥ haha
初二天和家人晚上看戏~看了‘赌城风云2’.。。
哈哈哈 真的不错看!!值得看啦~笑点都有啦~~
还巧遇我的DARLING-婷婷咯♥♥♥
结束看戏后去了明轩的家拜年~
也是在那边玩到半夜3,4点去了喝茶~~

锵锵~~初三来了啦啦啦啦
还是大伙们咯!!♥♥
我们去了JUSCO呗~很久不见的嘉雯儿~~♥♥
买了东西后就去志聪家~这是第一次去~
他的狗好凶 T.T 也蛮可爱==''....哈哈哈 要记得煲饭给它 XD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出发去SCOTT GARDEN咯~~
AHKI租了SCOTT GARDEN SOHO公寓为JACK LEE庆生~♥♥
白衬衫派对~~♥♥ 大家要穿白衣咯
真的不错看呢 哈哈
泳池晚上很美呢 可是最后还是会关掉那个灯==''..
HAPPY BIRTHDAY JACK LEE!!!
在那里吵吵闹闹又一晚!
最后主角,我,凯悦,MING,聪,TEOH还有VEINN留下过夜了~
第二早初4去了泳池游泳♥♥ 不错吖 很美 呵呵
12点多CHECK OUT回家噜~~~
回家后睡一下罢了~就出门去咯♥
先去CAPTAIN的家~~然后去碧心家♥♥
她搬家了~去了ANGGUN那边~~ 很美吖
之后出去外面走走~~去到水池那边又不停拍照了~哈哈
晚上去俊威吃晚餐噜~
HEA一下后去英荣家坐坐之后去了宝宝家♥♥
第一次去你家吖♥♥ 哈哈 她们又开赌噜==''...
然后有三位玩到没有东西玩了玩体力~哈哈哈
输了就做撑手吖那些 哈哈哈
我们又是少女心事啦!!♥♥ 女生聚在一起都是这样的啦~~=P
我们一边聊天就听到他们在那边兴奋地做运动~LOL,,,,
结束了去喝茶咯咯咯~~也是凌晨才回咯 ><

初5的到来~
终于去淑盈家了~记得去年有去她的家捞生~好快~一年了!
在她家看戏那样~然后还有她的朋友~
慢慢美宝和TEOH也带着朋友来了~
在那边看戏聊天那样~然后淑盈和她的朋友们要去别边了~
我们就去恩豪的家~终于今年第一次开赌咯~打麻将~哈哈
打到九点多就要回家了~要回家捞生吖~♥♥
然后冲个凉就出了~
本来要去YONG LING家~可是迟了就没去直接去凯悦家了~
然后说要去别边~
我的天 最后不欢而归~回去我们的家-凯悦家 XD
VEINN介绍她的朋友给我们认识 XD
我们女的都在房间聊天~
然后他们要走时就进来一起聊天~哈哈哈
我们不忘SELFIEEEE!! 然后SEND去GROUP里面~
我们的男生也太搞笑~看到后不得了了~
拍回他们的肌肉照攻击 XDD 哈哈哈
差不多时间就走咯~咱们去MCD噜~~
也是凌晨回家~
没记错初6咱们休息没出~毕竟连续6天熬夜了呢 T.T
然后初7人日也是没有和大伙们出~
我陪姐姐去面试新工~也开心她顺利找到新工了♥
之后就一起去看戏了~‘东主有喜’。。。还不错。。。
然后吃SUSHI~~就回家咯~~
初8啦啦啦~~和芳姐姐还有婆婆打麻将~
差不多傍晚我们就出发去往年都必须去的地方哟~
妈咪的好友娟女aunty的家♥♥
看看咱们的竹马啦~NICOLE & CELIA ♥♥
差不多时间志聪来载俺啦~两个搞笑啦~
不知道要去哪里哇~~流浪在马路 T.T
然后决定去玉婷家~就快去找TEOH~~
我们只知道她在李金狮而已,就去碰看她~哈哈
结果灰常幸运看到她!!就把她拐走啦 XD 哈哈
去玉婷家后就去LANCELOT 的家~好多人 @@
巧遇爱嘉吖~她还是一样噜 =D 还有火车~LOL
差不多我们又再去别边了~
袁永才的家~~(性是写对的名字不懂对没><''...hehe)
在那边又开赌啦~~麻将麻将 XD
还有一些中学朋友~
然后去喝茶~~又一个早上@@ 6点多才回家~我的天 哈哈

来到初9啦!
这晚有约~和姐姐还有她的朋友们吃晚餐~~
再次捞生!! =D 结束后去看戏啦 ♥♥
KINGSMAN! 不错看 =D
18岁以上哦!哈哈 有血腥画面 =P
看完后就喝茶去~~再次跟着US时间==''....
来到初10了~~越来越接近开工了 T.T
多不舍得~哈哈
午餐和英荣,TEOH TEOH去了SERENDAH吃TOM YAM♥♥
然后去PARKSON走走就回家~~晚上再出闸!! ♥♥
去大嘴巴唱K去!!! =D 玉婷最后没去了 T.T
可是俺的亲故!! 王慧婷小姐出现啦!! 哈哈哈哈
出发前他们来下我的家然后去吃酿豆腐~~
然后出发咯~
由于星期六晚比平时贵了两倍呢~~
唱3个小时~12-3AM~~
凯悦幸运抽到奖!恭喜恭喜 XD
然后我觉得自己也失控了啦~~哈哈
每次都是这样啦~去到K房就不自重了 T.T
然后我也觉得自己的声音蛮恐怖==''.....
是不需要麦克风的~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大声叻 我想尽情唱嘛~ ><''....hehe
时间到了 T.T 回家咯~~幸好新年期间还可以和婷见见♥♥
来到初11~~下午看戏去~~和大伙们~
KING OF MAHJONG ♥♥
也是不错看的哟~然后就和志聪去和CHIA CHIA他们吃晚餐^^
再次捞生!! ♥♥
吃完后就去玉婷家了~
本来以为星期6是最后一晚~结果连最后一天也不放过 XD
可是另天要上班了~要早点回了~

吖吖吖~开工咯 =P
一切照常运作哟~
也开始吹球咯~每天早上起来都好痛苦 T.T
都不够睡呢 ~
新年过到我都忘了已经3月了!耶 我的月份 ♥♥♥

终于更新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