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记得的就写吧 T.T ❤

hello~我发现了我好像是一个月更新一次~
的确错过好多东西~
可能写不完到底干了啥==''...
不过好过没更新~
原来我用这个部落已经有5年了~~哇哈哈
长情的我==''...kekekeke XDD (废)

好啦~不多说~直接进入话题~
先说吧~一定很乱和片段失忆~哈哈


6/7/14

好的~这个家伙!!我为了她多牺牲我的星期天~
哈哈~不过我都是答应她了的~
真的好神准==''..
我那边说如果他的谦谦有来我就陪她去看咯~
那边就有消息他们来马宣传~~哈哈
只好实现我的承诺和她去看 ❤ 也是好事啦~
可以看到帅哥~


结束了真的好饿~~
终于去尝试我没吃过的熊手包~BEAR PAW
hmmmmm。。。普通啦~不错吃啦~


看看看~~她多么开心~呵呵~
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真的是很开心的^^ ❤


对了~~还需要感谢那天抽空载我们去的志云儿和彩彬~
他的弟弟妹妹的确很可爱 XDD
那天度过的还蛮愉快的~哈哈


第一次尝试日本自助餐火锅~
哦?..还不错哦~我蛮喜欢它的汤底的 =)
下次我就只吃寿司青菜和肉好了^^
其它的现成食物就尽量别吃~~那样我有更多的容量装它们吖><
哈哈







14/7/14

哎哟喂啊~因为我没什么跟着顺序排~
怎么第一张就是我和MR.RED XDD
非常巧合我那天是穿红色衣服^^!!! XDD 哈哈

OPPPSS!!不好意思~~主角不是我~~
这天是要帮我们的雪俐姐庆生的吖^^
老样子~~咱们6人帮她庆祝~~
简单又愉快的聚会的确让我们这些已经毕业又不能常聚在一起的朋友特别开心~
每次都很愉快~~而且他们都是大过我2岁的朋友吖~
各位!!请别误会我们年龄相同甚至是我大过他们T.T(虽然特别多人这么认为) (我的天啊)(泪)










呃呃呃!!!!
原来我们的合体照在这里完成的~
难怪没有在餐厅里面的照片~
不过我有录一段短影片哦~
在我的INSTAGRAM或者FB都找到~哈哈


谢谢金莉儿愿意和我在前面抓镜头T.T
(大家都知道在前面抓机的后果吧?~~哈啊哈)
每次就俺拿~~哈哈
不过我也蛮enjoy这个角色^^


怎么变成女仆了==''..真是的~哈哈


虽然祝福的话语几乎每年相同~
也少不了zek你的年龄这些~
不过这不就好吗?~我们还在保持联系~(虽然很难和你断联系==''...)
再一次在这里和你说声生日快乐 ❤
希望明年还可以和你再说^^哇哈哈~爱你 ❤ SHIRLEY ONG


这些纯碎我的个人照==''...


15/7/14

这天其实是要陪这个小姐去散心的~
可是就无端端变成吃晚餐了~
但是这间韩国餐厅的确不错吃哦~也蛮经济的^^
HOBAHN KOREAN RESTAURANT ~~
在DESA PARK CITY 哟~~呵呵




火锅~


配菜小吃~


辣炒年糕~


BBQ~~这个有章鱼和五花肉~~

有火锅和烧烤的~值得推荐!! =D

然后过五天 20/7/14
要帮婆婆庆生所以带她来这里吃~
因为两个白老鼠吃过了~所以觉得她们应该可以适应~
因为我妈真的很挑==''....
幸好合她们的口味啊~~她们也吃了不少~哈哈
很好~没有被中骂><''...呵呵

誒?!怎么多了个小孩??!哈哈
这个是我们的小可爱啦~~我妈咪顾的小孩~
全部疼到她拿命啦~
所以那天也带她一起去~
哎哟喂呀~这小孩还抓起筷子吃呢~呵呵





21/7/14 

第二天!!
哎一古~~这个小可爱和萱萱的运动会~
她的第一次运动会我们决定去给她打气~
结果这个小孩!!...==''.....
竟然一直闹变扭~最后都没参加比赛~哈哈
真是的~~



她是假假的~知道拍照故意看别边~呵呵 XDD


3母女很像有不??!!!!哈哈


好的~那个自以为自己是天使的这位==''...


这个我也忘了是几时~
是我们去吃了晚餐后去她的家看看的~哈哈
可爱吖 ❤

其实还有很多啦~照片就没再上传了~~有点麻烦和懒。。。。。。。
哈哈~~原谅俺~ XDD

尽量记得的就记吧!!!
还有一趟怡保之旅~~这个是马来人过年的假期哦~
带婆婆去探望一下姨婆~~
我的天~和我那个傻婆二姐去草场拍照拍不停~~
写真集这样==''...哈哈

当天回去后我们还来了个小聚会~
我秀仪婷婷河马小鸟去MCD~~哈哈
有够38的~~那些话题==''...真是的~~

回来后第二天就庆祝我的小姐王慧婷的生日~~❤
又一年咯!!!呵呵~~说真~和这个傻婆真的不用说这么多~~
都是心知的~~最重要生活愉快啦^6知道你的爱人就快来了~~
记得要见见啊~~!!haha

那天!!恐怖的一天~我尝试驾车出去!她也是第一个被我载的~
应该很庆幸咱们还活着==''...哈哈~
因为我还不太会驾~~慢慢来~~呵呵

很特别的我们吃了酿豆腐~哈哈
然后就在我家呆了半天~哈哈

就这样~我的假期这么过了~还不错^^
我是记得那时很塞车咯~~这样~

然后现在是8月9号啦~~都没什么出去~~
放工后就在家T.T
明天还要工作呢!!~~有 PC FAIR在KLCC~~
有谁得空可以去找俺~哈哈 XDD

今晚的晚餐还没想到要吃啥呢~~~ hmmm.....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