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 CHAP BA LANG =P

距离演唱会原来已经过了几个星期了!! ><
怎么好像是昨天发生而已的啊~~
2014年也过去半年了><
哈哈~~好的~
转回正题!
话说两个星期没有碰球了><
好的~明晚就要练球啦><最近吃多了==
不知明天跑到没有><哈哈

这个是两个星期前的照片><''...
是给鱼儿做报告的!!
然后她也交了报告!!祝她一切顺利咯^^ ♥


然后也去买了泳衣!!冷静!!><
以下的照片不是泳衣来的>< 哈哈
一年前的计划~好快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实行咯!!!><
热浪吖~~我来咯^^ ♥♥

PS: PAISEH!! 表情有点严肃了==''.....hehe




最近我家的小宝贝学校假期~
所以可以看到她^^
可是下个星期就开学了T.T
又不能常见面了~~
越来越大个了>< 古灵精怪吖她 ♥♥





有没有有想怪兽大学里面那个小女孩!!!
哈哈~我一直这么认为的说^^ hehe




看看看~~笑得多开心吖小宝贝^^ ♥♥

后加^^

这个是演唱会之后的一个星期二去滴!! =D
哎哟喂啊~~吃了很多!!♥♥
你看我们手上的碟子就知道了><''...哈哈哈


5.27!!
这个臭河马回来休息!!别忘了在4月的时候他去了JAIL~~哈哈
终于回来让我们看看~♥♥
当然我们这4条要聚一聚^^♥♥
可是这家伙~看起来并不是很想我们==''..
哈哈~好啦~等你这个月回来咯^^♥♥


4.6.14
啊哈!!这家伙终于和我见面啦^^♥♥
在此我要恭喜她终于顺利进到大公司工作了^^
CHU KA HEY YO^^ ♥♥
祝你一切顺利!!^^ 大展宏图!! ♥♥
OH NO~她那天来到似乎是来找我姐的==哈哈
她和她超好聊的~~
结果就她们两个聊~==''..我就做我的东西~呵呵



要经常联络呗 ♥♥ 


5.6.14
哈哈~咱们的 MISS JOANNE灰常好的请了大家吃DOMINO^^
谢谢你吖♥♥
我也祝你一切顺利顺利!!
PEH PEH你也是哦♥♥ 哈哈




终于!!学车啦><
第一次驾车==''...这个老师真是的!!haha
过程蛮愉快啦~~重点!!他也是blackjack==''...太炸到了 O.O 呵呵
今天是气了你一点点啦~哎哟~~人家碰都没碰过 T.T
难免会出错对不?!!
放心!!下次会更好的^^ 哈哈 加油咯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