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 bear bear ♥


在我们家贡献了4年多的狗狗~

今天离开了~
是它累了吗?.....
我对自己有很多的为什么~~
它是吃了死老鼠而死的~
它在整个晚上叫个不停~原来...它在挣扎...
我问自己为什么不阻止它吃掉那个东西~
为什么明明都出去看它了,不再留久点看它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自己没那么细心~我没有尽责保护好它~
看着它僵硬的身体~它的舌头已经变紫黑色了~
眼睛也没盖起来~它是死的很痛苦的~
它辛苦了一整晚~我却没理它~
它的离开我总觉得是我造成的~
我为它都做不了什么~
屋子就快要做好了~你却没的好好享福~
等了这么久~你就走了~很舍不得~
我都还没再跟你冲凉~很多很多~~~
或者我要往好的想?...
你的离开可以让你重生了~也许你就可以投胎了~
或者你也自由了~~你不再被绑着困着了~
bear~一路好走了~永远怀念你
下辈子要过得更好~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