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一篇..乱水的blog!

这篇~乱来!哈哈

很chap-pah-lang 的!!>


14/1
姐拿回来了=)
这是她的毕业典礼12/11/2011拍的~~
还很贵! ><
婆婆没能一起来~~可惜!
也少了一个我们一直都怀念的daddy=')
erm..不过自己幻想他就在妈咪旁边啦~~
想你哟~你有看到的~对吧?....=')

19/1/2012
我的晚餐==哈哈
纯粹那粒蛋很美!
妈咪煎的果然最好吃!=D
hehe~~


18/1/2012
无聊==

15/1/2012
这天去找大姐吖!
又一个月没见=(
omg==!!
看到她了~~哈哈
她打回原形了!!哈哈哈
aduii==一起加吧劲吧!!!=D


1/1/2012
哈哈~~今年的一月一号过得很不同~
不懂怎么说~
很平凡很普通~但~却给了我一种感动和温馨的感觉!
谢谢你~是你了!陈秀仪!哈哈
但时间到12点时~她...是还没回来的==哈哈
没关系=)我能等啦=)
不过也不一样啦~
我和妈咪一起过~~回头想想~
我多少年没有和妈咪一起跨年了~
这也很难的吖=)感恩=)
过后鱼就来啦=)我们就去喝茶~~
哈哈~~很久没有两条一起喝茶了=')哈哈
那晚~聊超多的啦!~~哈哈
聊到很夜了~干脆就在我家过夜==哈哈
那晚是很普通~但是对我来说就有点特别了!=)
谢谢你^^我爱你
祝福你=D
永远幸福,快乐! :D


啊哈!!!王慧婷小姐!!!
你是不是以为我会忘了你叻???...哈哈
你当我什么啊???!!!哼??....哈哈><
对啦~还有一份感动是留给你的=)
12点响起!我的电话也同时地响起!
是你啦~~一封好像告白的信==哈哈
没啦~~感动!谢谢你=)
谢谢我们还一直是这种关系!~无法形容=)
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爱你!!!~~


30/12/2011
jexx hiew!
不知不觉没和你一起做工3个星期了~
虽然只和你一起同事3个月~~
之间也是时间啊~~也有回忆的啦=)
有过不快,欢笑!
帮你改名字!!
一起在店里很大声的笑~~
在店里打架==
哈哈~~想到都好笑 XD
唉~~~回忆啦=)哈哈
谢谢你啦=)你也教会我很多~~
希望你以后工作顺利=)
幸福,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