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结束了T.T】

wow...很快~~~5天的练习~5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在第1第2天娴她们就说不舍得了...可是我一开始都没怎样~

没有什么不舍得的...

之后有一个妹妹就来房间突然跟我说他不舍得大家~

她说大家一起相处3个星期了..就很像一个family了~

他不想和大家分开~ 之后跟大家的相处和感情越来越好了...

就让我觉得不舍得了=(

再想回之前一起玩的时候~很开心~

这些都变美好的回忆啦=)

今年过得真不一样~~很多很开心的事^^

一开始年头就平平凡凡的过一月...

之后就新年~然后olahraga~ 然后到我的生日~

之后学联赛~之后再olahraga gombak的~~

之后呢??...当然希望都过得开心的啦!!~~哈哈

说回来这里~~

之后回的时候大家都在告别了~~

有几个都在哭了~~看到都觉得感触~

aien也哭了~~他也是最后一年~

而且她从6年纪就进到现在~ 所以他是更不舍得~

上到巴士...shireen又哭了~~她的眼泪还要一直流不停~~

之后就说拍照他才停啊~~哈哈

大家回去宿舍拿行李了~~ 大家也在告别了~~

之后我跟咏嘉,shireen去跟cikgu siah要说谢谢~~

说到一半我就哭了==

不知怎么~~真是的~~ 真的很谢谢她~~

他很照顾我们~~ 很像妈妈那样~~谢谢你!~~

会永远记得你的~~

然后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回忆~~

我会好好记着的^^...哈哈哈

大家下车啦~~全部都要各自回自己的家了~~

又有种不舍得的感觉了~~

之后回到家已经10点这样了~~

看到我的妈~~心也暖起来了~~哈哈

5天没见了耶~~~哈哈

之后说baby不见了=(

他跑了出去~唉~~也没怎样了~~

只好对自己说是注定的啦~~

希望它遇到一家更好的主人养它~~不受欺负就好了~~

唉~~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明年希望可以去到stadium见回他们!!~~哈哈

0 评论: